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報名時間:15/04/28

考試時間:15/06/14   08:50-11:30

看書時間:15/04/28-15/06/14(大概1個月又兩的禮拜)

考試地點:台中東海大學第二校區管理大樓

費用:790(之前有報過一次,但沒去考....好浪費0.0)

成績:信託法規86

            信託實務83.75 合格

參考書:我是用朋友102年的

重點:最後面的歷屆試題(朋友說的)

因為不是用最新版的所以有再上網找新的題目練習

參考網站

基本上我覺得題目有的都有看過

所以歷屆試題要作熟

考場注意:原本想說作答一定要點選項最前面的按鈕選項,後來發現,在選項上直接點也可以,

我還是考第二科才發現,這對和我一樣會題目看到哪,滑鼠就反白到哪的人很不利,如果你已經選好答案,又看後面的選項,不小心按到選項的文字.就改變答案了......    

作答時間:信託法規40分鐘左右

      信託法規65分鐘左右

實務的成績比自己遇期的還要高很多,很開心:)

因為是馬上可以知道成績,超緊張.........

在考實務時,還遇到了一個小插曲

因為是坐在第一個位子

突然看到白板下有個東西在動

竟然是一隻"拉牙"

牠用超快的速度往我的位子前進

我就裝鎮定

突然覺得叫被東西撞了一下!!!!!!!!!

我整個人震了一下

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被牠撞到

我愣了一會兒

繼續作答

我一直在想

如果我過了

我應該來買個刮刮樂

因為原本作答時覺得不是很順

但後來遇到牠後

變得很順

後來真的過了

原本以為考完阿比就會在最後等我了

結果.....

他還沒到,後來我們約在文修停車場

後來我們先去南屯區媽祖廟拜拜

因為前兩天我夢到媽祖

我覺得這一定是個好預兆:)

後來回逢甲吃餛飩麵

又去一中買阿SIR(超特地

晚餐吃小開家......結果發現以前的同事都在那做

晚餐後去買了張刮刮樂(在買前遇到了一隻夠狗,我就選了一款有狗的刮刮樂,有事先看過拉牙的號碼是28,就選了張28的..........

結果竟然真的中了

太幸運了我

後來去逛逢甲後就回家了

家裡一直催:(

我想要自由....

arrow
arrow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